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屏風玻璃無法吸附磁鐵怎麼辦?

辦公屏風玻璃無法吸附磁鐵怎麼辦?

"辦公家具,高隔間/

另貼鋼板處理

亞菁室內設計-立法院

亞菁室內設計要承作立法院立委辦公室的裝潢案,找到拆組達人協助,其實亞菁的陳設計師剛好是拆組達人過去的老師,也感謝陳老師給拆組達人這個機會。

案子本身很單純,就只是個普通的裝潢案,增添一些辦公家具,與系統櫃而已。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由於辦公屏風原始的規劃(非亞菁規劃的)是使用透明清玻璃,然而立委辦公室的同仁有許多資料必須要隨手筆記,然後提醒自己,如果是清玻璃,那麼便不能使用磁鐵,僅能用便利貼而已,如此,一些列印出的資料便無法附著上去,還要用透明膠帶導致殘膠。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原本資料只能用膠帶貼

遇到這種情況拆組達人建議有兩種方式處理

1.更換辦公家具本身

但這樣要新購家具,還要有拆組費用,甚至可能連線路都需要重新整理,實在不是非常理想。

2.在玻璃上貼鋼板吸附磁鐵

好處是價格便宜很多,但非得使用強力磁鐵才能吸附。

權衡利弊之下,最後是選用貼附鋼板處理,至於背貼處的膠痕,拆組達人是使用純白卡典西德修飾,作出的效果如同原本就使用霧玻璃的感覺一樣,順利解決了這個問題。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貼卡典西德工序:噴膠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卡典西德工序:平貼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卡典西德工序:刮平(排除氣泡)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卡典西德工序:裁切多餘邊料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玻璃現在可用磁鐵了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貼鋼板與卡典西德

亞菁室內設計

企業使命

  • 不受空間與平面的束縛,讓創意悠遊於2D與3D之間。

  • 充分理解客戶經營理念,讓創意擁有企業形象的內涵。

  • 不斷追求新觀念新技術,讓創意求新求變。

  • 客戶需求詳細溝通理解,讓創意圓滿完成客戶夢想。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