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意外撿到的辦公家具拆除案

意外撿到的辦公家具拆除案

辦公家具,移動櫃只能謝天了

利多福

辦公傢具辦公室裝修做這麼久了,拆組達人案子有的接到,有的沒接到,有的明明是開出極低價客戶還能再砍一半,且還真的有賠錢也要做的神人幫他承接;有的談沒兩句話馬上就掏錢付訂金了,這中間應該是有甚麼理論在,但拆組達人也不明白,最後也只能歸納為祖先保庇了。利多福就是最好的例子。

拆組達人接到西河科技的電話,要進行辦公室裝修工程,然而到了現場才知道西河目前還沒將辦公室承租下來。根據以前的經驗,拆組達人不太喜歡為未承祖的辦公室進行裝修估價,因為曾經有某家大企業找拆組達人做過兩三次,拆組達人很努力的幫他設想設計,但最後卻都租下來的卻也沒把案子給拆組達人,形同拆組達人的努力都成白工,幾次下來,拆組達人也無力負擔這額外的工作了。

原本拆組達人會婉言請西河科技等到承租簽約之後再過去幫他評估,然而當天拆組達人剛好要去附近跑另一個案場,也就順道過去了。沒想到西河科技的案子還沒做承,反而先做到了他的房東利多福,因為舊辦公室還有一些辦公屏風移動櫃要拆除清運,就這麼剛好是拆組達人的專業,利多福也正愁找不到人處理,因此也就兩好湊一好,由拆組達人來為利多福服務了。

辦公家具,移動櫃

移動櫃,又稱搖搖櫃

辦公家具,移動櫃

拆完後的模樣

一般而言拆組達人不會去的案場,但那天拆組達人卻去了,早一天去晚一天去就不會碰到房東公司的代表,就偏偏那天去了,真的給你遇到了也不見給你做,但利多福卻偏偏給拆組達人做了,拆組達人也只能謝天了XD。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