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拆組達人教室-輕鋼架與萬能角鋼

拆組達人教室-輕鋼架與萬能角鋼

明煜國際有限公司-輕鋼架與萬能角鋼

拆組達人教室-三夾壁板工程一文之中拆組達人大致講解過三夾壁板水泥板的工法,今天拆組達人再來談談輕鋼架萬能角鋼

因為辦公室需要走線,還要安裝空調,所以天花板上爬滿了種種管線,就美觀角度而言,實在不太好看,因此需要使用輕鋼架將梁柱與管線遮掩住。在辦公室裝修工程之中,各工程之間是有一定順序的,譬如輕鋼架就要在三夾壁板之後施工,這樣的工法乃是為了要讓輕鋼架壁板完全密合,如此看來就會比較美觀,中間不會產生細縫,其後就是在輕鋼架的基礎上,進行照明與電扇的安裝。

輕鋼架天花板

上面就是用輕鋼架作的天花板

現在有另外的工法是將輕鋼架省下來,將整個天花板包含管線梁柱整個塗黑,其實也是透過顏色將其美化修飾,但若要在上面安裝空調或是燈具的話,輕鋼架還是省不了。明煜國際是家專門專門販賣LED燈具的公司,當然要支持自家的產品,除了一般的日光燈之外,還有許多的特色LED燈

明煜國際-LED燈

明煜國際-LED燈

萬能角鋼,顧名思義,就是具備多種功能,如工作台、置物架等等,可依循自己不同的需求,利用不同的組合方法來達成。明煜國際這次的辦公室室內規劃乃是一半作為辦公之用,而另一半則為裝配及研發之用。因此所以除了OA辦公家具之外,還需要工作台作業,由經濟實用的角度來看,萬能角鋼當然是不二人選,不管是怎樣的高低尺寸都可以配合,不但耐用度十足,還可重複使用,價格還很便宜呢,真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品。

萬能角鋼

萬能角鋼組裝前

萬能角鋼-置物架

萬能角鋼置物架

萬能角鋼-工作台

萬能角鋼工作台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