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高貴通常很貴

高貴通常很貴

先想想自己想要的OA辦公家具是甚麼

翰林出版事業

這次拆組達人作的是在教科書出版業裡頭的佼佼者─翰林出版事業在台北中和的分公司,翰林所用的OA辦公家具多是優美的產品,雖然東西有點舊,不過用的可是當時最高檔的塊狀屏風,而他買的活動袖箱一個要價也是四、五千元。因為翰林最近要擴充單位,增購OA辦公家具而找上拆組達人,詢問我們有沒有甚麼管道,可以買到跟優美一樣高檔的產品,而價格卻能不用這麼高。

翰林所用的這套八公分塊狀屏風目前在市面上只有優美有,別家公司的產品都與優美這套不相容,所以無可替代;若是優美五公分屏風,市面上倒是有其他的替代品,至於鐵櫃活動袖箱辦公椅拆組達人我就比較好找到相當等級的產品替代。在你的辦公室被綁架了嗎?一文中拆組達人所說的各家OA家具公司綁住客戶的方式就是這種。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優美的產品確實是相當的優秀,東西不但耐用,種類又多,售後服務也相當盡心,若是手中有閒錢的話,拆組達人個人也是相當的建議使用優美OA辦公家具。不過現在生意不好做,能省就省,記得在OA辦公家具公司名牌的迷思一文中,拆組達人與大家討論過用幾十萬買個看不見的名牌是否值得?其實後來拆組達人想想,有些產品其實還是看的到名牌的LOGO啦,大多是在你屏風的上蓋的邊端之上,不過跟似乎還是很難等同香奈兒法拉利的名牌效應就是了。所以當你在添購新的OA辦公家具的時候,不妨考量一下自己究竟需要的是甚麼?再去選擇產品,如此,就比較可以避免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想要的滿足。

更多的資訊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2 Comments

  1. 小咪

    嗯嗯~
    小咪認同
    一分錢一分貨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