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木作隔間也可以移動?

木作隔間也可以移動?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慢慢拆,慢慢搬,愚公移山~~

和品通訊工程有限公司

和品是老客戶了,找拆組達人承作已經好幾年,現在又要擴大公司編制,換到新的大辦公室去,當然拆組達人還是他們搬遷拆組屏風不二的人選。

原本他們是希望拆組達人連同室內裝修裝潢的部分一併處理,詢問了拆組達人高隔間的相關資料,不過基本上高隔間這種產品在隔間類,算是相當高價的,因為它具有可重複使用的性質,因此他的骨架與板材都是獨立的,如同積木拚合。

然而,由於價格昂貴,且有些辦公室一用可能十數年,其最大特性重複利用便削減不少,一般辦公室不見得會選擇使用。所以拆組達人是推薦他們使用輕隔間即可,輕隔間配上5分石膏板或3分矽酸鈣板,一樣是一級防火建材,具有一小時防火時效,十分安全,加上價格低廉,施工快速,多數辦公室都採用輕隔間處理。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當然,和品自己本身屬於通訊工程公司,有長期配合的輕隔間工班,拆組達人不是不想賺錢,而是怎麼樣給予客戶最好的選擇,是拆組達人對於專業的堅持。不過說到省錢和品的工班真的讓拆組達人驚艷了。

原本和品希望將一道木作隔間牆拆除,往前推一百公分再起一道輕隔間牆,不過他們家的木工說不必重新起,他可以搞定。就在颱風天的時候他們家木工不畏風雨一個人就窩在辦公室裏面獨自施工,將木作隔間以不破壞面材的方式拔釘取下,再將角材還能利用的保留,在設計圖規劃位置愚公移山將整座牆搬過去了。

基本上料材成本趨近於零,所以幾萬元才能完成的事情,他一萬元以內就搞定了,實在佩服。不過務實地來說,你要找到專業的木工師傅這樣幫你愚公移山,慢慢拆怕拆壞掉,我想這個木工工程恐怕也所費不貲。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