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霍克系統桌

霍克系統桌

不落地屏風配置,搭配造型沖孔面板,打造全新的辦公空間體驗。

獨立桌系統,又稱辦公工作站,既不是單純的辦公桌也不是辦公系統屏風,是一項極具變化性之產品,可依不同的需要任意變化,組合出最符合公司文化特質的辦公空間,辦公座位、接待櫃檯、主管桌、會議桌及洽談桌,甚至是書報架,獨立桌系統通通都可以隨意搭配組裝滿足,是為量身訂作「My office , My style」客製化商品。

組成的素材比辦公屏風座位更加的多元,過去辦公屏風座位能變更的元素,不外乎屏風與桌板的高度寬度與顏色,是否使用玻璃,是要貼布還是要貼皮,鋼板是否要烤漆等。

然而工作站除了包含屏風座位一切的變化之外,更加入了各類造型桌腳,方的圓的有角度的等等應有盡有;桌上隔屏選擇也更加豐富,有造型玻璃與壓克力隔板,附鋼板的美心板,烤漆鋼板;此外也能配合系統木櫃與鐵櫃,主機櫃與線槽也多有變化。

綜合起來,使得獨立桌呈現更加複雜多種的樣貌,同時客制化的程度也達到新的一個高度,可謂是目前辦公家具之中,最新銳的產品。一些知名企業,如微軟樂高FBYahoo等等,都可以看到辦公工作站的身影。

而霍克系統,正是其中一種,乃是以雙色馬腳造型。可作為工作站、辦公座位、會議桌與主管桌使用。依據您不同的需求給予最適合的答案。

頂尖辦公室介紹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