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買個更衣櫃,有需要室內設計嗎?

買個更衣櫃,有需要室內設計嗎?

"多功能置物櫃,辦公家具/
鐵櫃本身的配置,空間的規劃等等,都需要設計規劃

振芳股份有限公司

振芳這次要採購更衣櫃,找到拆組達人協助。或許你會說,阿就衣櫃而已,有甚麼好需要協助的?首先擺設的方式就需要人細細思量,要考慮人員進出動線,與使用時的預留空間,最麻煩的是要在有限空間之中塞進最大的人數,如何在三者之中取得平衡,就要靠設計了。

另外,衣櫃上的配置也需要選擇,這種鐵櫃原名為多功能置物櫃,他可以依據顧客不同的功能性需求,而有不同的選擇,而鐵櫃的外觀也有最基本的三種選配,而每個櫃子的大小尺寸也是任君挑選。我們也可以把小型的櫃放在最上層,來放置安全帽,或者衣服很多需要上下層都是衣櫃也完全沒問題。櫃體中的隔板無螺絲與焊接,可自由調整高低。而各個櫃體之間,能夠透過螺絲相連,使得上下左右相互連結,這在地震頻繁的台灣,高度較高的櫃體,最需要這種防震的功能。

"""辦公家具,多功能置物櫃///

多功能置物櫃

"""辦公家具,多功能置物櫃//

多功能置物櫃

以這次振芳的案子來說好了,他們需要的就是能夠放大衣實驗袍的長衣櫃,還要能夠放置外出鞋與實驗用鞋的鞋櫃,且有時需要放置高筒的靴子。如此,就設計成一衣櫃,二鞋櫃的配置,且鞋櫃的高度不能太低。

如果你有衣櫃或鞋櫃的需求,與其使用現成的貼皮木製家具,不妨考慮看看鋼製的多功能置物櫃,或許可以讓你的選擇更加的多元,更能配合你的需求。

振芳股份有限公司

振芳企業集團,自1957年成立以來,伴隨著食品加工業的蓬勃發展及飲食文化的提升,由成長而茁壯,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的食品素材、配料、原料供應商。

振芳公司除引進國外優良商品,並生產符合衛生法規的各類商品,除已通過 ISO9001、ISO22000及HACCP驗證,並通過TAF測試實驗室認證,以「品質提升,責任落實; 確保產品, 安全健康」的食品安全及品質政策,在標準化的品管作業流程及專業化的應用研究基礎上,供應食品加工業所需各類食品添加物、原料,振芳並提供最新食品添加物應用趨勢及食品研發應用服務,配合客戶在食品消費市場開發需求,在「食品業的全方位夥伴」企業目標下,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振芳憑藉著專注本業與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奠下企業穩健踏實的根基,並獲得客戶及供應商夥伴的長期信賴及肯定。隨著亞洲華人地區食品消費快速成長,振芳以長期累積的食品應用經驗及行銷網路,在數位化的管理科技及完善的後勤支援服務下,已邁入國際化行銷事業體系。在未來,振芳仍將秉持「有食品的地方,就有振芳的服務」的精神,積極擴展服務地域及導入符合消費趨勢商品,繼續為廣大的食品業界恪盡服務。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