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屏風田字型,最省空間與金錢

辦公屏風田字型,最省空間與金錢

"辦公家具,辦公桌/
共用區擴大,省空間,共用屏風數量多,省金錢

核心整合行銷

核心整合行銷要搬新的辦公室,找到拆組達人協助規劃辦公室的空間,並採購一些新的辦公家具。這中間還有一段插曲,原本業主是說那辦公室的電梯有使用時間,希望我們能在幾點之前到達,可是剛好上一場有點拖到時間,這下怎麼辦?

拆組達人趕緊協調工廠,希望在限定時間之內先把東西送來,等下再組沒關係。但是工廠那邊直接調派一個師傅過來,拆組達人趕緊幫他卸貨,並且進行組裝,師傅組裝的速度非常之快,約莫一個小時不到十個位置給組裝完成。不過後來聽師傅說,這棟大樓他送好幾次了,其實電梯時間限制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這麼不通人情啦。ORZ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A2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A2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A2辦公屏風

而在空間規劃上,由於空間的限制,要塞進比較多的員工,因此拆組達人建議使用共用空間比較多的背對背坐,使得椅子使用空間與後方走道空間相連,也與更後方的另外一名員工共用,如此,就不必特定留使用空間與走道。而辦公屏風的形式多採田字型,好處在於共用屏風的數量是所有擺設方法中最多的,不但正面屏風與對面同仁共用,兩側隔屏,同樣也與左右兩邊的同事一起使用,如此不但減少空間的浪費,也可以省下不少金錢。

核心整合行銷

核心整合行銷,是以『客製化』提供客戶服務為主的整合行銷公司,同時在台灣、上海兩地提供跨國性行銷策略建議及相關活動執行。

將『行銷效益』發揮到至高點,是核心的使命,使『顧客期許』與『目標預設』結果相符是核心的優勢!

兼具創意、活動規劃、執行、媒體統合等面向考量,核心擁有第一線的行銷資源與無與倫比的執行魄力。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