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部落格經營分享-MUKI簽書分享會圓滿成功!

部落格經營分享-MUKI簽書分享會圓滿成功!

MUKI 感謝大家的支持

嚴重LAG的感謝文

宋七力

一人三化,好處多多!(圖片來源)

拆組5/1離職之後,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或是能夠像宋先生一樣,可以有多個分身兼顧於網路活動與公司業務,最近網路活動文章拆組都嚴重拖稿,所以這個5月初的活動遲至今日才寫文,幸好這是個共筆的部落格,文章還有達人在撐場面,不至於落到斷稿的局面。(拆組達人的關係請見關於拆組達人)

籌辦網路實體活動不容易

這是拆組達人第一次籌辦網路實體活動,許多事情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雖然大學時代有擔任系學會會長辦活動的經驗,但是要將網路上的人聚集起來,遠比系學會聚集學生難上許多。

777咖啡美饌

777咖啡美饌

前同事妹妹提供的場地-777咖啡美饌

感謝前同事提供他妹妹經營的咖啡廳作為活動場地,並且無償提供投影機、投影幕、音響及麥克風等眾多設備,並且配合活動作場地管制,使我們能夠順利舉辦此次活動。

MUKI是正妹

MUKI很久之前拆組達人就久仰大名,但一直沒有機會見到盧山真面目,當天一見果真名不虛傳,MUKI是正妹!(正解,無誤!)且比想像中的親和有魅力!

MUKI & 拆組達人

看啊!多親和啊!拳頭都上了拆組達人的臉!

人氣強強滾

當天網友將整家店坐的滿滿的!而且裡還出現許多大咖部落客,真是令拆組達人又驚又喜,現場氣氛蠻熱絡的,而且現場還有一位爸爸帶著兒子女兒專程來請MUKI簽書,而且一簽就是三本!MUKI果然人氣強強滾!

Carrie

回到原點Carrie,可惜當天沒有相認到

愛麗絲

名部落客-愛麗絲

Vista

名部落客-Vista

人與貓以及蔬果的奇妙組合

拆組達人&老貓&玉米

人、貓、玉米奇妙組合

這次的活動是老貓發起,拆組達人玉米協辦,正巧是人與貓以及蔬果的奇妙組合,有鑑於此次活動的成功,我們三位站長合議決定,每月都舉辦一次網站經營分享會,邀請經營有成的部落客分享經營部落格的甘苦談,創造有志經營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個學習效尤的契機,六月份的活動將由拆組達人主辦,講員及確切舉辦日期,近期會公佈在部落格上,敬請期待!

精彩簡報

MUKI簽書分享會網友相關分享

MUKI – WordPress 簽書分享會小記老貓測3C

活動 | WordPress簽書分享會順利落幕MUKI SPACE

光陰地圖│20100502之MUKI WordPress簽書分享會-愛麗絲樂遊部落格仙境

Muki的 WordPress 架站、管理、經營簽書分享會-Paddy’s New Orleans

同樣不負責的〈MUKI簽書會〉-豺遊民的Sense of Living

教站首策歷屆部落分享會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10 Comments

  1. 大喬不是美女

    恩 你的麻吉到此一遊 !!
    拍謝哩 當天害你遲到 (心虛

    1. 拆組達人

      @大喬不是美女:
      還好啦,算是比預定晚一點點而已
      況且我們也算是第一批到的! oh24

  2. muki

    我也久仰你的大名了(笑
    我是很害羞內向的唷:)

    1. 拆組達人

      @百里幻雲:
      有正妹就出現啦?
      別給小幻雲當壞榜樣喔! oh20

  3. ucax

    oh20 原來拆組達人,也是年輕的帥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