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滑動式系統高隔間(移動隔間)

滑動式系統高隔間(移動隔間)

有別於一般室內空間常見的木作隔間、泥作隔間、磚造隔間、玻璃隔間、輕隔間幾乎可以說是一次性的裝潢,只要有所變更,必然要勞師動眾全部打掉重作;辦公系統高隔間具有可重複利用性,由於是系統產品,全部模組化,只要專業的師傅便能進行拆除與重組的過程。也因此不論您是要自家空間重新規畫,或者是搬到新辦公室,全部都可以符合您的需求。

滑動式高隔間,或者是移動隔間對很多人而言可能很難想像,但是如果跟你說是飯店餐廳常用來分隔宴會廳的牆面,我想大家應該馬上能在腦袋裡面浮現一些場景畫面,沒錯,滑動式高隔間,就是這樣的產品。移動隔間的好處在於,不用受限於固定的空間分割,而能隨著設計軌道,讓開放式空間進行不同程度的重新劃分,飯店宴會廳將大廳分成兩到三個小廳就是最常見的作法。而在開放式辦公室之中,則多運用在活動空間與教室;甚至居家裝潢之中,也沒有問題,可以做為隱藏牆面,與開放設計的靈活運用。滑動式高隔間的隔音效果非常卓越,比起一般高隔間而言,可以將等級拉高上不少,這也是肇因於多使用在宴會廳之中,面對高分貝的卡拉OK應運而生。而隔間配置上,由於分割的關係,比較適合直長條、格狀與玻璃隔間。

缺點也是同樣明顯的,高隔間本身就是高價品,然而滑動式隔間價格則更在其上。另外滑動式隔間必須要至少留出一個柱子的空間作為收納,也需要事前考量。

在材質上,除了常見的鋼板、玻璃、矽酸鈣板與石膏板外,您可以在上面進行烤漆、貼皮、貼布的面材裝飾,而玻璃亦可選擇另外選擇「清玻璃面板」、「毛玻璃面板」或「烤漆玻璃面板」等等,除了透光性的改變之外,也能兼作玻璃白板使用。

This Post Has 5 Comments

  1. 陳小姐

    長5.4米,高3米,想做移動隔間,請問用最普通的材料大概費用是多少?

  2. 王小姐

    請問移動式系統高隔間,移動軌道在天花板上,若因空間改變,想將部分隔板從軌道上拆除,作業上是否會很困難?另外,拆掉的隔板之後可以再裝回去使用嗎?麻煩您撥冗回覆,謝謝!

    1. 拆組達人 小編

      可以重複使用,拆組都需要花費工錢,其實說不上便宜,只能說比重做省錢很多

  3. 馮小姐

    請問3*3的面積(想分2/3片移動屏)這樣費用大慨多少?
    有含安裝還是要自行找師傅安裝?

    1. 拆組達人 小編

      請問3*3的具體尺寸是多少?他是按實際立面積計價,但具體價格要看您配置決定,含指送與安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