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台北科技大學網路電信研究中心

日期:102年1月24日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
工時:半個月
數量:辦公室裝修輕隔間
網誌:電視太重,輕隔間拉不住怎麼辦?
簡介:
北科大想要做隔間牆放電視,找上了愛伊組,然而輕隔間一般的做法可能無法承受電視的重量,所以要先把輕隔間的骨料加強,多放了好幾根橫桿,再來釘上一層木板,外面再放矽酸鈣板,順利的解決電視太重,輕隔間拉不住的難題。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台北科技大學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辦公室裝修工程-辦公室原貌

輕隔間

輕隔間

輕隔間

輕隔間

輕隔間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