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室八卦集中區-茶水間與廁所

辦公室八卦集中區-茶水間與廁所

明煜國際有限公司-茶水間與廁所

古人說的好,八卦是人類的天性,直到世界末日,人們本來就很喜歡去探討別人的隱私,而在辦公室之中還牽扯到職場鬥爭,流言蜚語更是多不勝數。所謂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但要流短蜚長自然會選擇較為私密之處進行,茶水間廁所自然就是最好的選擇囉。

前次拆組達人借用了明煜國際有限公司辦公室裝修,來對於三夾壁板輕鋼架與萬能角鋼工程介紹一番,而這次要拆組達人則要與大家來分享的就是茶水間廁所裝潢工程。

廁所

說句實在話拆組達人的專業在於OA辦公家具茶水間廁所這種要動到水與電的拆組達人就沒有那麼精通了。但明煜國際既然將整間辦公室裝修交給拆組達人拆組達人當然要盡力做到好。拆組達人從舒適度出發,考量到成本價格,將所有的舊衛浴整組打掉,換成全新馬桶、洗手台與流理台,還特別在地面貼上止滑磁磚以防止意外,構築出一個能夠讓人在辦公之於喘口氣的空間。

茶水間

有人說辦公室可以沒有電腦,卻不能沒有茶水間,還有學者做出研究,以為女性聚在一起說八卦有助於降低壓力與焦慮。

密西根大學教授Stephanie Brown透過實驗發現,聊八卦可以刺激黃體素的分泌,讓女性產生愉悅心情,並願意承擔更多的風險。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所以在辦公室之中有一間好的茶水間廁所你說是不是件重要的事呢?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3 Comments

  1. 腳底痛

    進來看看有什麼分享的!

  2. 東元服務站

    在茶水間與廁所,做一些隔音的東西,那就好啦!

  3. 拆組達人

    @腳底痛:
    請盡量看XD
    @東元服務站:
    隔音還要另外花錢呦X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