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7-折合桌好像容易壞?

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7-折合桌好像容易壞?

折合桌 公司的折合(掀合)桌是劣質品嗎?

一解折合(掀合)桌方便卻易壞的謎團

折合(掀合)桌的好處是使用便利,可以隨時配合辦公室裡的布置變遷來安排,不需使用的時候可將桌腳或桌面收起,因此在收納時也不會浪費太多空間。有些折合(掀合)桌的桌腳還附有活動輪可採固定或移動更是方便。

折合桌

移動式折合(掀合)桌,紅圈處即活動輪

折合桌

折合(掀合)桌式會議桌

折合桌

折合(掀合)桌

但我們從事家具業多年,常常幫顧客維修東西,常見的有屏風袖箱鍵盤架,除此之外的大宗就屬折合(掀合)桌了。多是桌腳或桌面收不起來而無法收納,而僅此就讓折合(掀合)桌最大的好處─”使用便利”無用武之地了。 長年的經驗下來,發現他們壞的地方都大同小異,都是桌子的折合(掀合)桌損壞。不禁讓我們好奇起來,為何折合(掀合)桌如此容易受到損壞呢?是廠牌問題?還是設計不良?或是別有原因呢?經過實地的訪問跟長期的觀察,我們發現絕大多數都是使用者不照收合的順序所造成的結果,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硬折否則很容易造成折合(掀合)桌的損毀。不過這僅止於一般型的折合(掀合)桌,也就是常見收桌腳的類型,一般型的折合(掀合)桌必須先將抽屜先收平,再將四腳折起,若是先收桌腳很容易就造成折合(掀合)桌的損毀。 折合桌

紅圈處即是折合(掀合)桌

但是像是移動式折合(掀合)桌折合(掀合)桌式會議桌卻因為有明顯的收納把手,所以壞掉的機率大幅的下降了。

折合桌

移動式折合(掀合)桌收納狀態

折合桌

折合(掀合)桌式會議桌收納狀態,紅圈處即是收納手把

辦公家具十大困擾系列文

[display-posts tag=”辦公家具十大困擾” posts_per_page=”-1″ order=”ASC”]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2 Comments

  1. apple

    你好,請問你們是有OA辦公屏風要送人嗎?
    有沒有組裝的詳細說明?!

    1. 拆組達人

      目前是有二手辦公家具免費送-08和09兩文
      但09不是OA辦公屏風
      而08若是私人企業則必須付費,價錢看過貨況再跟業主談
      以後可否請您至首頁
      點選辦公家具愛心捐贈及二手辦公家具免費送活動,請點選這裡
      方便拆組達人統一回覆
      感謝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