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門打不開,門打不開,辦公室的門打不開

門打不開,門打不開,辦公室的門打不開

遠征台中舍弗勒

早上六點從台北出發遠征台中中清路,一大早大家還沒有上班,路上沒有甚麼車子順暢無比,約七點半就到達目的地了,雖然車子開得很舒暢,可是太早到了人家公司門都還沒開,只好在門口吹風苦苦等。直到快要九點才有人來開門,等到都快要睡著了。

搬運中

不過只要門打開了,就是拆組達人發揮功力的時候囉。一切都按照原訂計畫進行,到了中午就已全部完成拆除工程。本次的工程場地是一個透天四樓的房子,樓梯很小,實在不好搬運,第一大車搬到新辦公室台中公益路已是下午四點。

辦公室

拆組OA辦公家具實在沒甚麼,可是搬就很耗時間了,常常工程多半時間就是耗在上面。屋漏偏逢連夜雨,行船又遇對頭風,到了現場輕鋼架太低,還要等輕鋼架的師傅修改後才輪到我們愛伊組組裝隔間會議桌,所以這個簡單的工程,拆組達人就在不斷的等待當中最後總算完成。可是完成我居然給他忘記拍照了。

花子(維基百科)

此故事的基本骨架是「如果在學校的女廁所中以特定的方式叫喚,原本沒人的廁所中就會有女孩子(即花子)回應的聲音。」後來經過口耳相傳,細節的部份雖因各地學校而異,不過對花子的外貌描述以「傳統的學生妹髮型,著鮮紅長裙」最為普遍。

這個故事也曾叫做「第三間的花子(三番目の花子さん)」,大約自1950年代即開始流傳,到了1980年代時,「廁所裡的花子」已是全日本家喻戶曉的鬼故事,1990年代起成為電影動畫等的題材。

更多的資訊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5 Comments

  1. DESW

    辦公室門打不開就不用上班了(歡呼)

  2. 兔爸

    真敬業!還是得等到開門吧!
    不過今天這趟會變得很累吧…

  3. Elvis

    要多收個鐘點費才比較划算…XD

  4. 拆組達人

    @DESW:
    太天真,業務的先給我去跑XDDD

    @兔爸:
    是我們自己來的太早啦,因為在台中時間比較抓不準

    @資訊藝術家:
    他公司人還沒來之前我真的打不開啊XDD

    @Elvis:
    可惜我這行是我要付給人家點工的 ORZ
    所以進不去,沒法施工這段時間的錢我還是要付給師傅的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