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屏風拆組一片要多少錢?

辦公屏風拆組一片要多少錢?

某科技公司

拆組達人接到某科技公司經理親自來電詢價,問辦公屏風的拆組費用,實際上在某科技公司之前就有很多的客戶來電詢問拆組達人了,但是拆組達人實在很難以回覆,不是價錢不能啟齒,而是辦公屏風的拆組費用是隨著不同辦公屏風的種類而變化的。

辦公屏風實際上是一項沒有規格化的產品,各家工廠與品牌為了使自己的產品與他家有所區別,莫不同中求異,也因此除了日新月異的各種辦公屏風設計之外,各家工廠與品牌間的辦公屏風拆組皆存在著許多外人難以得知的眉眉角角。

辦公家具-OA辦公屏風

地上放的就是辦公屏風的上蓋與中抽

拆組達人以前是優美的員工,對於優美辦公家具產品是非常的熟稔,可說是閉著眼睛也有辦法拆組。但自己出來開業,必定不可能只做優美的產品,偶然有一次接觸到一家陌生的辦公屏風,不同於優美辦公屏風產品製作的精準,螺絲孔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它的預留間距相當的大。拆組達人那時雖然也已經進辦公業界好幾年了,在開始時還是完全不清楚螺絲要鎖到甚麼位置之上,造成開始有許多的辦公座位明明都架好了,但是辦公桌板卻鎖不上去而要整組拆開重組的窘況。也因此辦公屏風的拆組各家工廠的產品各有差異,普遍公認美時辦公屏風拆組起來最為繁瑣,對於不常做的人而言可說是相當麻煩,也因此拆組費用相對的也較高。

辦公家具-OA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快組好囉

各家產品拆組的價格不一,而同家工廠出品的辦公屏風也有所謂的種類差別,拆組達人以前便介紹過辦公屏風可粗分為6cm辦公屏風8cm辦公屏風(塊狀屏風)與2.5cm辦公屏風(薄屏),因拆組的難易度,價格由低到高正好是從2.5排到8cm。

由前文所述我們可以了解辦公屏風因其本身的狀況,造成拆組價格難有一致,客戶或者只是想稍微訪價一下,但拆組達人實在也是難以回應就是這個道理。不是拆組達人不夠專業,而正是拆組達人太了解方才有口難言。最近拆組達人在思考,與其搞得這麼複雜,不如以後取一個標準值,少賺的部分就當是回饋客戶囉。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