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拆組-西門紅樓

日期:102年1月14日
地點:臺北市成都路
工時:半天
數量:辦公屏風座位拆組:四位
網誌:應急用的辦公家具拆組方式
簡介:
西門紅樓辦公室要做辦公屏風拆組,找上了我們愛伊組協助,然而辦公室中卻有兩種不相合的辦公屏風,現在業主的意思是要把位子縮編,考量他新的辦公屏風規劃其屏風寬度的問題,需要將兩組辦公屏風都給用上。所以只能用非正規的組裝方式處理,先用鐵片將辦公屏風互相接合固定,而桌板因為尺寸也不合,預設的支撐片溝槽派不上用場,所以僅能將支撐片直接鎖在辦公屏風面板之上。這兩組舊辦公屏風內裡是用鋼板,支撐性比較好,因此能夠這樣固定,若換到一些更劣質的辦公屏風,那麼恐怕就無法這樣做了。但是畢竟是非正規的作法,愛伊組還是十分不建議這樣施作,好在業主只希望先應急,大概不會使用很久,如果你是要長期使用,譬如三、五年,那麼愛伊組還是不建議採用這個方式的。
西門紅樓

西門紅樓

辦公家具拆組現場照片

OA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OA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OA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OA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辦公屏風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