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家具型錄-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型錄-辦公屏風

屏風是家具的一種,是為區隔出一處特定的空間,或作為阻隔陽光及風雨直接進入室內,或者是風水上擋煞功用。

運用到辦公室之中,屏風的功能性大增,除了於開放式辦公室分隔如會計、業務、人事等空間外,還能透過不同的需求,搭配桌板、鐵櫃組合成工作站,也就是俗稱的辦公座位,提供給使用人一個相對獨立的辦公環境。也因此與一般概念上的屏風漸漸有所區隔,而形成了辦公家具的一種系統。

隨著不同地區的人,而有不同的名稱,有人習慣稱作辦公屏風,有些人稱作隔板,又有人稱作隔屏。其實都是同指一樣辦公家具。

一、高度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9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0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1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2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3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5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70 屏風系列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H190 屏風系列

二、顏色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紅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橘黃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綠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藍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紫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 黑白灰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銀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木紋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彩繪色系辦公屏風

辦公家具,辦公屏風烤漆框辦公屏風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