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最快、最省錢的辦公室

最快、最省錢的辦公室

牛村工程有限公司

牛村工程有限公司需要新購OA辦公家具,但是不知為何,時間非常的趕,經由朋友的介紹,找到了拆組達人

趕是有多趕呢?今天確定好要採買的辦公家具,明天就要送到完成。沒說你不知道,由於OA辦公家具屬於客製化的產品,現在的辦公家具工廠多數也不會另闢倉庫放大量的存貨,因此,經過經銷商與客戶詳談之後(詳見工程施作流程一文),確定下單也需要約七個工作天(不含六日),才能取得商品。這種今天下單,明天就要的案子,要怎麼辦呢?

其實還是有辦法解決的,辦公家具無法快速取得的原因就是在於他是客製化,辦公屏風須要考量他的組合樣式、使用的辦公屏風種類,與其顏色與素材,因其多變故而不得不延長出貨時間,也不得不下單後才開始製成。但辦公桌可就相對的簡單許多了,若只是考量辦公家具的功能而言,即只要能達到辦公的功用,事實上只需要一張辦公桌,一支電話,一台電腦就搞定了。在這麼趕的時間之中,最好的方式就是能夠在預定時間之中順利開張,其後還有甚麼其他的需求,只要再添購辦公家具即可,也不會造成公司營業的妨礙。

辦公家具-OA辦公桌

一張辦公桌就搞定了

且若是在考量成本價錢的話,單單一張辦公桌,的確也較繁複多樣的辦公屏風來的便宜許多了。若是您是剛開業的公司,不妨考慮一下這種辦公室模式,等到公司上軌道,開始賺大錢之時,想換甚麼高級貨都行啊!

更多的資訊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