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新購-台大遠程照護中心

日期:100年8月21日

地點:台北市中山南路

工時:半天

數量:RT櫃台OT系統桌、會議桌、辦公屏風

網誌辦公家具商場鬥爭,消費者可不見得得利呦

簡介:

台大遠距照護中心這次辦公家具新購找上了我們愛伊組,主要就是看中我們愛伊組RT櫃台,利用中空板代替普通的霧玻,使得櫃台呈現不同於別人的質感;而醫生用的OT系統桌則採用全木紋的設計,不單是桌板使用木紋,連前後檔板甚至是桌腳都用木紋貼皮;不過可惜這次辦公屏風忘記拍照片了……。

台大遠程照護中心

(圖片來源:台大遠距照護中心)
台大醫院出院病人遠距照護服務結合心臟內科、心臟外科,由專業個案管理師提供24小時遠距生理數值監控及衛教諮詢與醫療轉介服務。提供病友遠距式的持續照護,從院內病房的床邊遠距照護延伸出院準備服務,結合居家遠距照護資訊網路與遠距照護生醫感測技術,建構一個出院病人之遠距照護中心平台,使並與從出院返家後,仍可獲得健康諮詢與詞序的照護,減少並有出院後之疾病復發或嚴重併發症,以提升健康照護品質及減少醫療資源的消耗。

辦公家具新購現場照片

辦公家具,RT櫃台

RT櫃台

辦公家具,RT櫃台

RT櫃台

辦公家具,RT櫃台

RT櫃台

辦公家具,RT櫃台

RT櫃台

辦公家具,OT系統桌

OT系統桌

辦公家具,OT系統桌

OT系統桌

辦公家具,會議桌

會議桌

辦公家具,會議桌

會議桌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