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新購-美商 ERA 易而安不動產

日期:101年9月13日

地點:臺北市敦化南路

工時:一天

數量:高隔間作 LOGO 牆與會議室 (結合烤漆白板及烤漆藍玻)

網誌:辦公室會議室高隔間面板要如何配置?

簡介:

美商 ERA 易而安不動產想要在辦公室之中規劃一個會議室空間,並配合形象LOGO牆,找上了愛伊組愛伊組建議使用高隔間,LOGO 牆的部分採大片藍色強化烤漆全玻的方式呈現,屆時再貼上壓克力字即是一片很有質感的壓克力牆。而會議室其他牆面大部分仍用波音軟片封板,而上下則採用清玻與霧玻,如此既可以保持室內空間一定的通透感,另外上方的霧玻與下方的清玻還可以用以判斷會議室內有無人使用的觀察點XD。

美商 ERA 易而安不動產

美商ERA不動產自2004年聘請黃鵬䛥先生為台灣區總經理統籌經營管理後便秉持提供國際化,精緻化,優質專業的房地產交易經驗給台灣的廣大消費族群,並體驗優質良好的美式經紀人服務制度。
為此,美商ERA引進美國逕行多年的ERA不動產教育訓練課程,總經理黃鵬䛥為了能落實此教育訓練課程,更遠赴美國ERA總部取得ERA教育訓練師的資格。ERA為培育全方位的專業管理人才,更於每月舉辦EMBA店長教育訓練,從營運及店務管理、財務損益分析、人事管理、物件控制和行銷公關等方面,全方位的國際不動產管理技巧,並讓每一位ERA店長成為優異的專業管理人才。
因為我們相信透過教育訓練,並且每月導讀學習國際知名廠商的成功經驗,將能夠提昇ERA店長的專業能力,在ERA,無論職位高低,對於教育訓練永遠是現在進行式,經紀人員素質與專業度的成長也因此持續不斷。
不斷邁向國際化的美商ERA,美商ERA與其他房仲品牌最大的差異在於ERA不動產是擁有國際資源的房仲品牌,每年都會至美國總部定期考察,並擁有全球不動產流通系統,可以透過ERA體系買賣全球58個國家ERA體系的優質產品。

辦公家具新購現場照片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辦公家具,高隔間

LOGO牆

辦公家具,高隔間

LOGO牆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