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你家的屏風是聯合國嗎?

你家的屏風是聯合國嗎?

第53屆亞太影展正式結束囉,來寫寫積好久的工作文吧

OA辦公家具可沒規格化

之前到美商德盟全球凱展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繼上次衛生署之後,拆組達人好久沒有看到,在同一間辦公室之中有這麼多的OA辦公家具的品牌,除了屏風之外,就連高隔間也是「聯合國」。

其實對一般OA辦公的業者而言遇到這種客戶是最開心的了,為什麼呢?這樣不是造成施作上的困難嗎?的確,在舊屏拆改的時候是會造成很多的麻煩,十分可能造成工期的延宕。不過因為各家OA辦公品牌規格並沒有統一,零件也是大相逕庭不能相合,假如客戶需要利用現有的屏風拆改,那勢必要增購零件,可是你看看那精美的零件價格,還不如直接購買新品比較划算。如此,OA辦公業者的生意又做成了,而剩下的OA辦公家具也只能堆在家具積灰塵了。所以拆組達人建議你,如果要買OA辦公家具,最好還是採買同一品牌,同一產品。

不過身為拆組達人怎可跟一般OA辦公業者一樣,再者,經過上次衛生署九國(品牌)爭霸的經驗之後,這次的三國(品牌)鼎立的狀況還好,但也要拆組達人絞盡腦汁,想方設法把舊屏發揮最大的效能,也因此整件工作比預期還要早完工。(不過最好還是別再來一次XD)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