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用辦公家具在家裡作出一個安靜的空間

用辦公家具在家裡作出一個安靜的空間

所用材料:高隔間系統桌辦公椅

少數的居家案子

時常有人想要在家裡利用高隔間或是辦公屏風去作區域分隔,但一般而言拆組達人都不太建議住家使用辦公家具,因為居家要求比較細致,能夠隨著客戶的需求而任意更改的木作或許更加適合;另外一個更現實的問題,相對於辦公室那麼多的需求,住家的需求可說是少很多,東西買越少反而單位價格越高,成本的問題更使許多人望之卻步。

然而也有少數人覺得這不算甚麼,像這次永康街就有一個住家找上了拆組達人幫她處理。他希望弄一張書桌,而前方能夠有霧面玻璃區隔內外。一般拆組達人會建議使用辦公屏風座位就可以做到,不過對方覺得……,太LOW XDD,沒辦法拆組達人只好高隔間來處理,後面放置SRT系統桌

辦公家具,高隔間

SRT系統桌

辦公家具,高隔間

高隔間

原本拆組達人建議說要不要改用烤漆玻璃,或者貼卡典西德來裝飾,但對方比較喜歡極簡風,不喜歡花俏的擺設,所以就作罷囉,前方使用全玻高隔間,後方放一個SRT系統桌,簡單大方。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