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二手辦公家具超省錢購買法-辦公椅篇

二手辦公家具超省錢購買法-辦公椅篇

 如何以超省錢的方式購買辦公家具,二手辦公家具當然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如何「買對東西」,而不要「買貴東西」哩?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下辦公椅的市場行情,全新的一張平價辦公椅要價大約新台幣 1000 元左右,而頂級的牛皮辦公椅要數萬元新台幣不等,若是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單價也不便宜,像是以下這張今年新出的造型特殊的辦公椅,大約也要一萬多元左右。

大家有機會可到展場試坐看看這張辦公椅,感覺很不錯喔!

回到正題,相信大家都很想要知道二手辦公椅到底要多少錢才合理,這把尺在大家心中,一開始說過,全新一張平價辦公椅一千元有找,若是你去買二手平價辦公椅超過這個數字就虧大了!

若是你能用很低的價錢,買到高級牛皮辦公椅,那就是賺到啦!所以要勤作功課,多方比較,這是超省錢買二手辦公家具的不二法門!

當然多到此部落格吸收辦公家具的相關知識,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二手辦公家具超省錢購買法系列文

[display-posts tag=”超省錢購買法” posts_per_page=”-1″ order=”ASC”]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2 Comments

  1. 春春

    A型會議桌多少錢我想了解週邊二手的價位

    1. 拆組達人

      @春春:
      我們聽過船型會議桌,沒聽過A型會議桌耶,可否更詳細的說明或是寄照片給我們呢?另外你需要甚麼樣的尺寸呢?假如可以留電話給我們的話,這樣會更方便連絡,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