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辦公室風水命理文再開

辦公室風水命理文再開

睽違四個月的辦公室風水命理文

辦公室風水命理

眼尖的網友應該已經發現,拆組達人好久沒有寫辦公室風水文了,不是拆組達人偷懶富奸化(動漫獵人作者冨樫義博),而是因為與拆組達人合作的張智棠老師最近奔波兩岸,實在分身乏術,無法幫我們繼續進行辦公室風水專欄了。

但是有不少網友來信反映,希望我們能繼續更新辦公室風水文。這其實也難怪,誰不想升官發財、平步青雲呢?所謂自助還要天助,假若不會花費太大以致影響平日生活作息,那又何妨寧信其有呢?

但要拆組達人找其他風水命理老師開設專欄,這也非一時半刻之事,拆組達人不認識的也不好貿貿然推薦給各位網友。因此拆組達人只好再重拾二十年前研究玄學的心得(請參見世界這麼小一文),配合與朋友討論的見識,加上從書籍網路之中找到的知識,暫時像以前一樣由拆組達人為大家服務。

因為如此拆組達人自知所學有限,言多疏漏,也請各界專家學者,前輩方家們看到拆組達人哪裡說的不對,哪裡談的荒謬不吝賜教。若是要借拆組達人這個平台分享更多職場、辦公室風水命理相關議題,也是可以討論的。

辦公室風水系列文

辦公室風水命理系列文

富奸化(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1987年發表《FLY STREET》獲得第34屆手塚獎,就此出道。198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意外的生日禮物》。1990年發表作品《幽遊白書》,引起了轟動。

冨樫以其揮灑自如的想像力和故事情節、複雜豐滿的人物塑造而出名,其作品多不拘一格,開創一代風氣之先。目前其人氣作品《HUNTER×HUNTER》(獵人)日本《週刊少年JUMP》休刊中。

冨樫愛好棒球(在《幽遊白書》的Free Talk中多次提到)、搖滾樂、養、據說『打TV Game』是興趣之一。家裡上有姐、下有弟。弟弟是著名的成人素描漫畫家,筆名「冨」,他曾經寫過18禁小說,冨樫義博還在裡面畫扉頁。

冨樫從2006年左右起, 因<HUNTER X HUNTER>開始無明顯原因長期休刊, 對復刊期跳票, 及作畫過於草率造成的畫面崩壞(嵌合蟻篇連載), 使讀者對其產生不信任感, 而有部分讀者在網路上戲稱冨樫為”富奸”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