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部落格經營分享-馬諦斯放大你的部落格視野

部落格經營分享-馬諦斯放大你的部落格視野

部落格經營也可以很不同

馬諦斯放大你的部落格視野

教站首策至今共舉辦過六次的部落客發表會,基本上每次來的部落客的屬性都很明顯,或為圖文或為3C,都是有一個明確主軸。基本上拆組達人也建議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新手們,最好依此而行,如此比較容易建立自我的風格,也比較能在某一個領域之中累積自己的實力,最後成為所謂專家、達人。

馬諦斯的放大鏡

(圖片來源:馬諦斯的放大鏡)

但也有很多人的部落格不是這樣作的,例如最近漸漸在主流媒體之中嶄露頭角的宅神─朱學恆(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的格主),他的文章包山包海,舉凡美食、旅遊、3C、日常用品等等,幾乎可說是無所不包,前陣子甚至還投入公民運動。這麼龐雜的主題,還能成為一個成功的部落客實在是不容易,除了歸功於他自身流暢易懂的文筆,當然不能忽視其豐富多采的生活經驗。而這次的講師馬諦斯(馬諦斯的放大鏡格主)正是類似宅神路線的部落客,要帶給大家另外一種經營部落格的思維,與一些具體施作上的小技巧,有興趣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馬諦斯的放大鏡

馬諦斯的放大鏡

教站首策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馬諦斯放大你的部落格視野」分享會
    • 主辦:教站首策
    • 主講人:馬諦斯Matis
    • 當日分享重點:
      • 馬諦斯部落格經營歷程
      • 個人品牌的建立
      • 部落格平台的選擇
      • 如何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創作主題
      • 文章撰寫的方法
      • 蒲公英散播法
      • 部落格網賺經驗分享
    • 活動時間: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14︰00 ~17︰00
    • 活動地點:777 咖啡美饌 (台北地下街美食區7號店,Y23 入口下,市民大道與延平北路交叉口)
    • 金額:線上報名200元/現場報名300元(現場提供飲料與茶點。)
    • 金額:線上報名200元/現場報名300元(現場提供飲料與茶點。)
    • 人數:30 人
    • 報名頁面:http://registrano.com/events/blogtcher-matis
      (請至報名網站登記,之後若有變動與通知都以名單優先。)

馬諦斯網路經歷

現任光明燈同學會公關組長
現任部樂町南部電影咖堂主

活動地點走法

台北地下街
777 咖啡美饌 位於台北地下街的美食區7號店,只要記得台北地下街 Y23 出入口就好,這是最重要的。台北火車站下方有許多地下街,如台北新世界、中山地下街與台北地下街,雖然都是在地下,不過如果沒注意好路牌的話,很容易迷路。

從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出站後,照正常速度走路的話,約15-20分鐘就可以走到777 咖啡美饌,但為了第一次前往需要找路與問路時間,建議再往前提早20分鐘較佳,大約1點15分鐘左右就大約要從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出站了,如果有多餘時間還可以逛逛附近的商圈。 如果是騎機車或者開車的話,Y23 入口位於市民大道與延平北路交叉口,車子可以停放在這附近,直接從Y23走下最快。

如果是搭乘公車的話,也可以搭乘到這附近從Y23入口到達。 以下為圖片導覽,這是市民大道與延平北路交叉口的Y23入口處

777 咖啡美饌

樓梯直接往下走就看到777 咖啡美饌

777 咖啡美饌

這就是我們的活動地點:777 咖啡美饌

777 咖啡美饌

台北地下街走來的話就是從這一條來

台北地下街

總之請隨時注意台北地下街的地圖,再次強調,我們活動位於台北地下街的Y23

台北地下街

其他參考連結 台北地下街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mall.com.tw/ 不再迷路!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路線攻略!!

教站首策歷屆部落分享會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4 Comments

  1. jacker42001

    有點想參加 看地點吧…
    如果願意在中壢辦的話www

  2. 蘋果米

    馬諦斯也要辦分享會呀
    感覺一定和他的部落格一樣精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