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激!直擊辦公室奶頭

激!直擊辦公室奶頭

雖然黑了點,不過彈性一流(圖片來源)

OA辦公家具術語大解密

雖然黑了點,不過彈性一流

看看這就是辦公室裡面的奶頭,這個小黑豆的功用就是塊狀屏風表板扣件,也就是讓表板得以固定在屏風之上的零件,組裝屏風的師傅通常暱稱他奶頭,最初是怎麼來的已經不可考了,可能是因為他令人害羞的形狀吧。

塊狀屏風

塊狀屏風表板

就是用在表板的這裡

失望了嗎?應該不會吧,相信來拆組達人的網友們一定都是心靈純潔,誠信正直的好人,絕對不會有因為看到辦公室奶頭就腦袋充血,興致忡忡點進來看的人。不過假如你是這樣的人,拆組達人也不會笑你,對你投以鄙夷的眼光,畢竟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嘛 (  ̄ c ̄)y▂ξ

不是啦,實際上拆組達人也曾經因為這個奶頭而造成他人異樣的眼光,也不怪你們會誤會。記得很久以前,有次拆組達人在某間充滿年輕女職員的公關公司維修塊狀屏風,因為那個表板扣件有少,拆組達人就很順口的向該公司的負責人員詢問:「請問你那邊還有沒有奶頭啊?」瞬間,整間辦公室都安靜下來,那時拆組達人才意識到說錯話了。但解釋半天對方都不肯相信,直到拆組達人拆下另一個扣件給對方看,她才半信半疑的原諒拆組達人。真的是說話之前千萬要經過大腦啊!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This Post Has 7 Comments

  1. 安妮

    呵呵~~
    如果我素那女職員
    我就會說: 就不會拿你那邊得奶頭來用??
    oh14

  2. 小咪

    哈哈~~
    小咪是被題目騙進來的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竊笑中….)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