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塑膠地板直接在舊的上面鋪設安捏甘丟?

塑膠地板直接在舊的上面鋪設安捏甘丟?

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

天花板、隔間都完成了,整個辦公室也漸漸的成形,接下來拆組達人就來談談地板的部分吧。由於中華黃頁的新址是棟二十年以上的舊大樓,使用的塑膠地板已經有鬆動脫落的現象,勢必要做個整理。

這種就塑膠地板處理方法可以分作兩種,一是在舊有塑膠地板上貼上新地板,一是全部砍掉重練。

辦公室裝修-塑膠地板

鏟掉還要掃乾淨,並且補土

在多數的狀況之下都是在舊有塑膠地板貼新品,原因無他,主要是要減少成本。塑膠地板的壓力膠黏度很高,若是當初黏貼之時師傅沒有偷工減料,那在幾年之內都會非常的牢固,只是髒汙的部分就沒有辦法了。要把黏得緊緊的塑膠地板鏟起來可也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大多的業主是能避則避,另外廢棄物的處理也是額外的成本,所以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直接貼上新的塑膠地板

不過在這次中華黃頁的案子之中,如前述所使用的塑膠地板已經二十幾年,直接貼新的恐怕沒多久就跟舊的一起鬆脫;且當年使用的塑膠地板的規格是15*15,現在幾乎看不到了;若要僅就鬆脫的部分處理也有困難,而一般的地板業者也不太願意承接這種工程。因此選擇鏟舊鋪新,一勞永逸。

辦公室裝修-塑膠地板

乾乾淨淨的新塑膠地板

除了一般辦公室的塑膠地板,還有機房使用得高架地板高架地板的出現就是要因應大量的線路鋪設,所以正適合機房來使用。而且機房最怕雷擊跳電、燒壞設備,而高架地板在鋪設之前,會先銅線作底連接地線,來減少突然雷擊的影響。不過據聞有些不肖的廠商可能會少掉這道工序,若是在一般辦公室影響可能不大,但若是機房使用,在廠商施工之時大家一定要跟廠商確認好,否則恐怕還是難免被雷擊所擾。

辦公室裝修-高架地板

高架地板銅線鋪設

辦公室裝修-高架地板

與地線相接

辦公室裝修-高架地板

看看,這麼多的線路

中華國際黃頁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全方位中華電信集團的力量,採用多平台通路。建構創新成為新媒體整合的典範,促成買方與賣方的結合。為賣方找到想要找的商家,創造高成長的業績;也為買方提供符合需求、快速、便捷的商業資訊服務。

創造客戶資訊的價值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6年2月1日,隸屬於中華電信集團旗下,係一家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百分之百投資成立的子公司。秉持黃頁精神在於成為「買賣雙方最有效的交易平台,創造客戶資訊的價值」使命,提供大眾快速便捷的生活,並且協助企業的銷售成長。

本公司同步採用平面、網路、語音、行動等黃頁複合式通路,以及電信費帳單、戶外廣告等多元平台,創新廣告行銷策略,為國內中、小企業主建構一個嶄新的媒體平台。

更多的資料與照片請點此

拆組達人

拆組達人: 拆組於2008年七月從部隊退伍,官拜上尉,現為某公司之網路工程師(2010/5/1已離職全心投入辦公家具事業),擁有CCNA、MCSE on Security、ITILF…等多張國際證照(持續增加中),拆組達人部落格與愛伊組實業有限公司官網的架設、電子型錄的製作、電腦相關的教學文章(MS Office、推推王、噗浪等)、網站系統的維護以及參加網聚與網友互動,噗浪及推特的撰寫,都是由拆組負責,在網路上看到的拆組達人,就是拆組!

發佈留言